番薯

我永远喜欢CC老师!!!
AL is rio!

【安雷/学pa】物理课上的胡思乱想


辣鸡是什么哇嘎乃:

雷狮晚到校的时候安哥会担心他是不是前一天晚上打游戏太晚了
安安每次要是晚一点到校雷狮就会怪他说自己没时间抄他作业
其实有在好好担心啦

安哥看到小情侣秀恩爱会叹口气,然后想自己和雷狮什么时候也能这样卿卿我我
雷狮看到小情侣秀恩爱会气得去找安哥打一架

安安和别人聊天的时候特别希望狮狮也能和自己这样和谐相处然后心平气和地聊天
雷狮也特别希望安哥加入自己的海盗团(...)

狮狮主动来找安安的话,直男安会心悸个好久吧
打架的时候会很乐意跟对方有肢体接触
安安主动找狮狮一般都是正事
狮:靠,靠太近了!/// ///
两个人都超级希望对方能主动来搭理自己的!

前桌点评:表面上看对方特别不顺眼,事实上内心都渴望的要死
我:诶对对对就是这种相处模式!不就是你和你同桌嘛!
前桌:???我不是我没有
呼叫前桌hhh @一只沉迷彩墨&凹凸的瑜乔耕书x 


  

↑这位小姐姐和她同桌的cp特别好嗑!每天都能看到他俩相爱相杀hhhhh 太可爱啦


  


今天的安迷修也在一整天想着雷狮
今天的辣乃也在一整天想着安迷修
(/ω\)暖男什么的太美好啦


  



  

顺便第一条晚到的梗是因为 @馨叶w 你今天晚到了!我还以为今天早上自己作业得一个人收了(:3_ヽ)_


评论(4)

热度(4)